2013年7月6日 星期六

日本行最棒的戰利品

擇野弘之的《進擊的巨人》原聲帶。
すげえええええええええ!!!!!!!!!!!!



謝謝Jessica一路陪我奔找> <  找了百貨公司、書店...巴拉巴拉,
終於在電器行的CD部買到了它!
日本的CD都非常貴,三千日幣起跳,
還好我們挑在日幣貶值的時候去,不然對於相對於日本低所得的台灣,
旅日和在日本消費實在是負擔太大了,
不過想一想,對於創作者來說,是該把價格訂的高一點,才是一種支持!

6/28上市,爸爸期待好久的家族旅行是6/26到日本,完全是剛剛好!!!
超好聽的!!!!!每天一直聽,我都要化了~~
《進擊的巨人》除了諫山創的原創故事就非常有深度且撼動人心之外,
動畫的動態呈現也是一大成功!
音樂更是配得棒極了!
有剛有柔,全是出自僅大我十歲的擇野弘之先生之手!

很不想說的一件事就是,
精緻漂亮的CD封面,在取出和放回的過程都要非常小心,
我覺得我已經超小心了,
但是.......
阿爾敏的頭竟然被我弄斷了..........天啊啊啊啊啊!!!
靠我完全就是個智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
 (齊云:我覺得不意外耶!)

好久沒寫網誌了,今天終於有時間寫,
一直很想把這件驕傲的事情寫下,
我實在是太開心了!
每天都有《進擊的巨人》陪我搭火車,好幸福~~~~


網路上不意外地倒也馬上就有人全曲上傳了,
希望有更多人在聽過後,會去購買正版CD :)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