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6月14日 星期五

記6/1成大山協幻展〈翻滾吧!山上的野孩子〉

  這幕景象也太可愛XD

有點懶的寫,主要是想放照片紀念一下,
不過照片也很少,還是ching拍得漂亮!

雖說原題目是〈翻滾吧!山上的野孩子〉
後來卻好像完全被〈進擊的山協〉給取代!?XD


這次的地點辦在成大岩場,感覺很棒,
布幕是敏慈和恰恰爬上去架的喔。

我喜歡那個下午的陽光,很立體也很溫暖。


這邊是在努力採排的工作人員們~

和不知為何一直掛在上面的蜘蛛女雨靜XD
Ching是超認真的攝影手,總是在場邊跑來跑去忙著拍照,可能也錯過一些影片了。

因為怕路燈太亮,忙著將路燈罩上的阿承與恰恰。
這張實在是太經典了哈哈哈哈哈哈哈!
我的定焦小底片機竟然可以拍到這麼清楚的瞬間,真是太強大了啊!


這個時候就有一種衝動要做一件事情....

首先先讓照片躺下來,

曹葉廷看起來就像在飛...


這時可能有些人知道我要做什麼了XD

然後去背......

再加上立體機動裝置......



XDDDDDDDDDDDDDDDDDDDDD

蛤我也是個好無聊的人喔哈哈哈哈
雖然只是亂玩不過好像合得還不錯耶~~哈哈

可是因為我實在太懶惰了,所以,
抱歉~
恰恰你沒有刀,你只會飛而已~~


小雞跟錦雪你們也太用心太可愛了吧!
竟然在布幕後面掛了那麼久(腳都麻了真是辛苦了!),用滾出來的方式出場XDD
看得出來為這個活動準備了很久,謝謝妳們 :)
穿套裝很溝追喔~~


photo by Ching / 當天的盛況。


感謝主辦人和所有參與此活動的人員們,真的辦得很棒,
過了兩個多小時到尾聲,還驚訝說怎麼這麼快就結束了。
這次的幻展辦的盡心盡力,我也看得非常享受 :)
還有那麼多特地回來的OB們,以及岩熱的捧油們,
讓場面熱熱鬧鬧,也讓情感濃濃。

最後一次以在校生的身份參與幻展了,
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在幻展裡露那麼多臉,都要有點不好意思了...
還好還有一些小隊伍的影片,還有讓學弟妹露臉的機會。
有很多很好笑的影片,也有一些很感性的,
對我這種愛哭鬼來說不眼紅紅似乎是不太可能的。

大五這年真的爬了不少山,
如果我沒有延畢的話,我的隊伍大概到了北二Z就結束了;
也是有這麼一年,才能成長,
也才有機會去到鬼湖、丹大這些想了好久的地方。
當初升幹部就是因為「想開隊去想去的地方」,就這樣默默地完成了啊。
到現在還記得我最一開始開的幾支隊都被打回來重審,
到後來和當初的幹部們坐在一起開幹會,
時間荏苒向來是沒有感覺的,總是在突然意識到的時候感到神奇。

不過丹大下山後,就完全不想上山了。
好像突然間就完全滿足了,
山的部分,足矣,
很多我原本緊抓著捨不得放的,也都可以放掉了,
我要前往下一個地方了。


謝謝你們花這麼多時間製作影片把回憶串連,
謝謝能和你們一起走過,大學這幾年我真是幸福。


2 則留言: